Friday, March 02, 2007

有了他,天天都是情人节

特别吧? 这次的布络革(BLOG)是以华语来写的。没为什么,就想用华语。

情人节 (2/14)
这对我来说是第二次有情人的情人节,很开心但也苦脑,他什么都有,害我不知买什么才好。最后决定做个起士蛋糕给他。是蓝梅口味的。而当天我们便来个DOUBLE DATE。 哈哈!!他的好朋友夫妻便同我们一起庆祝这节日。

到了他朋友的店时,他便很温柔的亲了我的脸将礼物交给我。好甜哦!!!! 真是甜到心里了!!! 虽然不像别人一样有花,但我也满足了!! 他送我一只 STITCH,睡眼惺忪的,好像他!! 哈哈!! 真可爱!!

后来,我们一同吃晚饭,然后一起去唱歌!!

好开心!有了他,天天都是情人节!!!!

No comments: